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熙山居

20150817akir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47篇文章,108654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熙山居

熙山居

 

【瓶邪】群架的打法

南京篇8.26更新衍生
请大佬指教群架的打法[doge]

闷油瓶身手好是好,但毕竟是一个人的力量,一个人的力量再强大,如果遇到群架的情况,想必还是多少有些困难的。
我和胖子又起了好奇心,胖子就问:“小哥,假如你被一百个人围住,这种情况该怎么脱身?”
闷油瓶正在院子里练他的手指,闻声看了看我们。
“呦嗬。”胖子后退半步,“入戏了,看见没,小哥这一个眼神就充满了杀气,起码能干掉五十个。”
闷油瓶活动了一下肩膀,实际上眼神里有些疑惑。当然我非常理解,如果我是他,我也会想,这两个傻逼又想干啥。

胖子就道:“来来来,小哥,咱们哥仨比划一下。”
我心说这特么不是找死吗,剩下那九十八个人是空气来扮演吗。
闷油瓶走过来,还是很认真地回答胖子的问题,他道:“人多打人少,不要落单。”
我瞬间理解了他的意思,的确,人多打人少,很多时候落单的人是被压住,不是被打倒。
“那咱们就假设你已经给好几个人按住了,这种情况可咋办?”胖子又道。
我看得出来,胖子这是吃饱了撑的又想挑战权威。闷油瓶倒是相当的配合,他又向我们走了两步,在我们面前站定,面上仍旧很淡定。
胖子也活动了下肩膀,递给我一个眼神,道:“那哥们就先不客气了。”

胖子说着就来到闷油瓶身后,用双臂将闷油瓶的双臂锁到背后,然后发力死死按住,接着又看向我。
我一愣,心说还来真的?这么认真?看了看闷油瓶,一时不知道咋下手。
“我按哪?”我问。
胖子道:“腿啊天真他立方!”
我点点头,就想该怎么个姿势能完全控制住闷油瓶的双腿,最后决定用我的四肢将他双腿抱住。
我一屁股坐下来,双臂合抱住闷油瓶的大腿,然后双腿也将他圈住。
“好了。”我道。

闷油瓶瞬间动了起来,他一侧的肩膀突然塌下去,紧接着那条手臂一甩,非常利落的就从胖子的钳制中挣脱出来。
这发生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里,我仰头看着,离这么近我都很难看清他的动作。
再然后,是一声闷响,小哥脱出来的手臂反肘一击就打在胖子的肚子上。他应该控制了力道,但胖子仍旧缩了一下,同时闷油瓶肩部一扭,另一条手臂也顺势脱出。

胖子后退,捂着肚子摆手:“我操,小哥你真他娘的是亲兄弟,下手可真黑。”
我还没顾上笑话胖子,就见闷油瓶低下头,跟我对上了。
完蛋了,我心说,照这个趋势,我是不是要挨他一记连环踢。
但这话也早放出去了,关键时刻不能怂,我又加了把劲,视死如归地看着他。

这样僵持了几秒,我以为闷油瓶要教育我了,没想到他竟然是另外一种反应。
闷油瓶看着我,突然笑场了。
我第一次见到他这样笑,虽然只笑了那么一下,但同时我感到他腿部的肌肉也放松下来,完全不是要打架的状态。
我脸上粘了什么好笑的东西吗?我又四下看了看,这时脑子里闪过一个不太合适的画面。
我顿时感到我特么的就像只树袋熊。
再一看胖子,胖子露出绝望的表情。

后来我又提到打群架的方法,胖子说:“不来了不来了,他娘的你卖个萌都能搞定,受伤的总是胖爷,你俩玩蛋去吧。”

End


熙山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熙山居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