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基本命题是:因为爱,人可以行走在真理之中。

晦明变化者,山间之朝暮也

我哪里凶,你这么可爱,我怎么可能会凶你?哈哈哈哈我过儿的repo总是这么有创意,爱你(* ̄3 ̄)╭♡

Kimmy_SA:

你们 @熙山居 ,超凶(




不闹了(


大噶好,我是巨蜥的第四十八房姨太太(??


蒙蜥皇厚爱,我们来按顺序re个po吧。




毫无摆拍痕迹,也绝对没有想顺便推荐一下旁边的《雪域》,还有个叫老什么宅诡什么事的,被我塞到最里面了因为怕爹妈翻哈哈哈



家中鸡儿对买明信片送的笔记本表示了强烈的欢迎!



用我精致的睡裤做背景摆拍一下明信片本片们,这个画风我肥肠喜欢了!



这张最喜欢,嘿嘿嘿~



就很喜欢笔记本里提前写好的笔记哈哈哈


我并没有说对某一篇特别想拎出来讲的想法,因为巨蜥写的每一篇都很有意思,糖山糖海的,你让我怎么从里头挑一颗最甜的?(而且最甜的是我们熙呀


也不知道还要说些啥了,






明信片指定购买链接←刚好上架过一分钟

评论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熙山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